《梨園生活手冊8我要成角兒》這本書是我看的第二本小説,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但小説裏的情節卻令人難以忘記,每個人物都有各自的特點,總之,芸帳香閨寫的非常好,值得閲讀
來源:康妮 / 2016-06-08 16:31
《梨園生活手冊8我要成角兒》這本書文采不錯,挺好看的,雖然結尾匆匆,但結局完美
來源:葉修 / 2016-12-09 04:57
《梨園生活手冊8我要成角兒》這本書我只想説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穿書、強強、重生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來源:加藤 / 2016-09-26 17:11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穿書、強強、重生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芸帳香閨一定很用心吧,這樣的好文不應該讓它沉下去!
來源:楚燁 / 2016-07-05 23:34